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好久好久没有上来写blog了,看回以前所写的东西真的感觉写的事情都是伤心难过。只有遇到了他才是最开心的一篇日子,原来在开始一段感情的时候永远都是最美的哦!越来越了解一个人的时候才知道对方却不是你所要的结果我又结束了这段感情了。
在结束不久我又遇上了他,他却是我认识很久的朋友不知不觉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开始之间的感情,他也算是一个蛮特别的人吧!每次教我的事情却是正面的事让我对人生也有很大的改光和看法。可是唯一的事却是他给不到我信心,让我摸不着他在想些什么。不知道是不是老了呢!以前的我却希望可以找一个很远的男朋友因为可以很自由,可是这一次的想法却不一样我希望他可以每天,开心或不开心都有他陪伴。可是我知道是没有可能的事因为他从来没有告诉我他的想法或该如何才可以让我们的路走更远,所以我对我们这段感情没有很大的期望只是走一步算一步吧!
在这新的一年里我答应自己要过的开心,在这blog里也要记载我开心的事,过去的不开心我已经把他留在2010不在让他走进这新的一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