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父亲节快乐

今天是父亲节我祝所有的爸爸父亲节快乐,昨天为了要买父亲节礼物整整逛了一整个下午走的脚都痛了幸好没有白费一整个下午的时间。我们三个姐妹买了一个电动牙刷和一个运动鞋送给爸爸因为爸爸每天早上去跑步都没有属于自己的跑步鞋也不舍得买。晚上一回到家我就把买好的礼物交给二妹叫他把礼物包好准备送给爸爸因为今天是父亲节我怕他忙的下班时间都没有所以就准备提早一天送个他。在我们华人风俗里头女儿是不可以送鞋给爸爸就算真的要送也要跟爸爸拿回一零吉当着是爸爸自己买。当爸爸回到家我就跟爸爸要了三零吉他就给了我也没有问我什么原因要这三零吉,当他洗好澡的时候我们三姐妹就把礼物交给他,爸爸就不好意识的收了礼物还一直说为什么要破费送礼物,在那时候看到爸爸笑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一个很甜的感觉。看着爸爸一边拆礼物一边说我们破费的样子真的很可爱而且他也很喜欢我们送給他的礼物。
从小家里并不是很有钱而且还要养活我们5姐妹所以爸爸是一个很节俭的人就算自己鞋子或钱包破了都不舍得给自己买一个省直跟朋友在外喝茶都不舍得只把钱留下来让我们生后过的比较好。有的时候想一想自己这么大了到现在还不能给到家里人什么东西还要爸爸这么辛苦每天凌晨4点起身工作,我是一个不会表达自己的人就算很关心他也不会表露出来,我只会买一些他想要的东西送给他来表达我对他的关心。
记得让我最感动的事是有一次我不开心走回家因为男朋友一时的生气对我动手那时的我也不敢哭也不敢在家表露自己的不开心,可是却给妹妹出卖告诉爸爸我被男朋友欺负了。当我要回去的时候爸爸对我说了一句话如果他还是欺负我叫我不要傻傻的被欺负叫我告诉他,他会回去找他算账因为他不要让我给人欺负,我爸爸是一个不成骂过人也不会骂我妈妈的好丈夫只是有的时候会对我们唠叨罢了,爸爸竟然会对我说如果他还欺负我他会回去骂他,在那个时候我真的感动的眼泪就快落下了,因为在我难过的时候他却是我的拐杖让我撑着在站起来。我真的很谢谢爸爸一直以来对我们的疼爱也从不跟我们要求过什么虽然我看起来真的对他毫不关心也不在乎。我只是想在这边告诉他我从来不成也不敢亲口告诉他的一句话就是(爸爸我爱你)是他让我在美好的家庭环境长大也是一个进责任的好爸爸。(爸爸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