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前几天跟朋友出去唱歌,我一直以为喝醉了可以什么都不用在想原来醉会让自己想更多。分手以来我只是偷偷在流泪在那一晚我真的完完全全哭完出来了我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心里一直在想为什么他这么自私你在外面胡搞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而我说了这个谎言你却相信了因为你从来都没有相信过我,你现在应该知道我当时的感受了吧!今天我把他的衣服收好准备叫他妹妹交给他包括之前你写给我的信我都全部还回给他不知不觉我收了这封信已经6年了,当我读回里面的内容真的不知不觉流下泪,6年前你写这封信的时候是因为我生气他每个晚上出去玩到早上才回家然后在给我发现他跟久情人有通信结果信却让我无意间发现。6年前你告诉我你会改变,6年后的今天你还是告诉我你会改变结果还是一样。谢谢我身边的朋友,在这段时间你们陪伴着我,你们看到我的伤心安慰我,其中一个朋友告诉我,我踏上一班不开心的列车,这班不开心的列车到了总站我应该要下车在选择一班开心的列车。其实我真的很谢谢他因为在这9年里他也给了我很多开心和幸福只是同时也忽略了很多东西包括我的感受,我真的希望他可以天天开心我真的真心真意祝福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