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我的心声

今晚睡不着心里很难受很伤心,他终于相信我在外面有一个男孩子了。当我sms给他的时候我告诉他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最爱的还是他,他居然用脏话骂回我,我知道他也不会好受,可是我选了这条路我不可以回头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他的sms我真的很伤心的哭了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我已经给他了九年的时间了我不可以在等九年了,九年了他改变了什么。我希望有一天他真的会为他自己而改变。如果有机会你真的遇到一个你爱的女孩子,不要再让他在受到委屈。我一直认为这一次我成功骗了他我可以开心过我的每一天从新生活也终于可以抛下我对他的怨恨,可是我输了给自己,我很痛苦每当要睡觉的时候或醒来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